通常父母親給孩子的愛都是沒有上限的,從教育到食衣住行任何開銷都是省自己的給孩子最好的,這些愛都是偉大的媽媽愛!


挑禮服的時候偶爾總會有很多劇情發生。

會看見媽媽為了再預算上捨一點省一點最後眼睜睜的選一件第二名的禮服,說真的,旁邊的我看在眼裡心裡有點酸酸的!


也有的時候會聽見媽媽霸氣的說,我要穿什麼我自己決定,我自己出,我又深深佩服媽媽此刻真的是活出自信穿出美麗!


更有的時候是爸爸跟媽媽一起挑選,媽媽要時尚爸爸要傳統,最後......你們猜....媽媽是選自己的美麗時尚還是爸爸的傳統美德呢?

   

   

看到了Maggie 媽媽禮服

每日營業時間:

12:00~20:00

☎️電話:02-25992987

🕹台北市民權西路133巷6弄1號1樓


#媽媽禮服 #法式手工晚宴服 #禮服 #手工禮服 #台北媽媽禮服 #媽媽晚禮服 #公主媽媽 

#粉色禮服 #小禮服 #及膝禮服  #媽媽禮服

 #台北媽媽裝 #台北晚宴服 #媽媽晚禮服 #儀式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禮服.晚宴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